浮Duck起比賽 (中學組) 投票活動

最新消息 > 浮Duck起比賽 (中學組) 投票活動

浮Duck起比賽 (中學組) 投票活動

2023年212

浮Duck起比賽 (中學組) 一人一LIKE 👍🏻 投票活動

本校同學參與由香港觀鳥會舉辦的浮Duck起比賽 。比賽【第二擊✌️:浮Duck起比賽 (中學組) 投票活動】一人一LIKE 👍🏻最愛鴨仔! 🦆 

是次活動糅合「STEAM」教育理念,透過設計野鴨模型,提高學生對本地的雀鳥和濕地生態認識,以及保育意識。本校同學用心設計了像真度高的✨雀鳥模型,為雀鳥保育出一分力。現時,活動已進入尾聲,我們需要你的神聖一LIKE 👍🏻,投選個人心目中的最愛鴨仔,得到最多LIKE總數的作品,便可獲🎊網上最受歡迎獎。


現誠邀各位家長、同學、老師及各界人士,於即日至222日投票支持我校同學,欣賞他們用心學習及努力製作的成果。

FACEBOOK一人一LIKE網上投票: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hkbws/photos/a.755732204516154/5840013739421283/?type=3&mibextid=0cAL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