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科學習課程

學術 > 跨學科學習課程

跨科學習課程

世界正面臨著許多複雜和具挑戰性的問題。我們的學生必須能夠結合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,並以創新的方式解決不同的難題。因此,跨學科學習的設計包含現實環境中具挑戰的學習場景,並要求同學運用跨學科知識來思考及解決問題。

英文及科學科跨科課程(Eng-Sci Curriculum)

英文及科學科跨科協作課程已進行了十多年,科學科老師解釋課題的理論和概念,英文科老師教授相關英語詞匯及技巧。同學於課堂上進行小組匯報,學生領略英語為日常生活重要的媒介,以及可以應用於不同情景之上,促進學習。

個人、社會及人文學科跨科學習課程

初中生活與社會科(經濟) 、地理科及歷史科,利用世界遺產角度讓同學探討可持續旅遊的發展,同學透過議題討論、分析及體驗,從多角度分析及理解課堂上的知識,理解科目與科目間,知識的貫通及融合性。

高中體育選修科及英文科跨科學習課程

體育科透過使用電子學習軟件Nearpod,教授與健康運動員相關主題的英語詞匯。在高中體育選修科中,更有一些體育課節以全英語教授,讓同學利用體育堂的情景,運用英語,加強同學運用英語的能力,為日後面對公開試打好穩健的根基。

下一頁:學術 > 圖書館